close
閒來無事的星期天上午,邀約媽媽出門逛街吃好料。媽媽提議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,順道去看台南美食展吃吃土魠魚羹及肉圓。(愛麗絲OS:幹嘛到百貨公司吃1份60元的肉圓啊?士林夜市的肉圓攤好吃又便宜…)

媽媽笑說我真的很嘴饞,不甘心這幾天都待在家吃她做的菜。其實我很喜歡她煮的菜啊,每天吃也不膩,我是想,小布丁下星期就要來我們家住了,接下來這一個月我娘大概都寸步難行吧,母女倆偷空逛街,吃好一點的餐廳,別在小吃街或是台南食品展小攤位上人擠人,悠閒地享用午餐吧。

原本A8館樓上的橄欖樹義大利麵餐廳居然收起來了,改成PATIO,四處比較餐廳後(A8的其他餐廳價位實在太高啦。><),我們決定試試看PATIO。



PATIO標榜是南洋風的義大利餐廳,許多料理,不管是義大利麵、手工披薩、炒飯都有南洋口味、義大利口味或混合口味可供選擇,等於是改良式的義大利餐廳。

一坐定就送上麵包讓我們嗑~~



我們2人胃口不大,研究過菜單後,決定點1份單點、1份套餐(套餐是主菜價錢再加199元,多了沙拉、湯及飲料)分著吃就好。
不一會兒,凱薩沙拉先出場↓



泰式海鮮濃湯↓看起來好像會辣,其實不會;個人認為色相普通,海鮮料有淡菜、花枝、蝦,沒有洋蔥牛排館提供的義式海鮮濃湯豐富。



主菜之一:義式煎魚排。新鮮魚片裹上薄薄麵衣,佐以番茄、橄欖、紅椒、黃椒燉煮而成的義式醬料,吃起來清爽中帶著酸甜,另外有附薯條。總體而言是我很喜歡的口味。單點380元。



上魚排的同時居然先上了我們要求餐後上的泰式奶茶,服務生有點不及格喔。我跟媽媽一致認為,這裡的泰式奶茶不如泰平天國的好喝,太甜了~~



主菜之二:時蔬筆管義大利麵。MENU上沒有註明是筆管麵,所以看到麵的時候呆了一下(個人較不偏好筆管麵)。它的醬料與魚排的醬料似乎相同,只是多了蘑菇。單點270元。



吃這一餐花了900多元,想想自己是在信義區的大型百貨公司呢,也別再回想新喜朵廚房有多麼物美價廉啦。不過PATIO在星期一到五中午有推出399元的套餐,下次如果你在非假日去新光三越信義店,想找個不錯的餐廳吃中飯,吃看看PATIO吧。

PATIO
地址: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
電話:878950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