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用「嚴選」這樣的標題為一家餐廳掛保證,先聲明喔,愛麗絲沒有與這家餐廳的老闆或員工有任何的交情,純粹是因為太好吃,怕它因為地點關係被埋沒了啦。><
新喜朵廚房在我辦公室附近的忠義街,靠近陽明醫院,幾個月前與PEKO行經該處,抱著嚐鮮的心態一試,對老闆的廚藝驚為天人(據說老闆以前是蕭薔投資的喜朵餐廳裡的廚師,但我對喜朵餐廳沒什麼印象就是了…),也因為它的菜色品質遠超過它的價格,從此就成為我們好姊妹聚會宴客的好地方。
因為位於地下1樓,招牌不是很明顯~~



阿水先生點了我讚不絕口的蕃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,單點250元,我點了PEKO上次吃的白酒季節時蔬義大利麵,單點120元,加套餐各再加60元。

沙拉有和風及澄汁2種醬汁↓



薰衣草手工麵包,是老闆每天現做,微熱放入口中,有滿滿的薰衣草香氣!



奶油玉米濃湯,這道比較普通↓



今天人少,我們的主菜一起上桌。
蕃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。



↗看到料多實在的海鮮料了嗎?豐盛的魚、蝦、蟹、花枝等海鮮料搭配墨魚麵的獨特口感,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幸福~
特別要提到蕃茄醬汁,新喜朵廚房的特調蕃茄醬汁非常的香濃,之前曾吃過經典蕃茄義大利麵的PEKO也非常喜歡呢。經典義大利麵就是沒有其他海鮮等配料的蕃茄義大利麵,它本身的濃郁香味就令人驚豔。^^
我的白酒季節時蔬義大利麵:



老闆採用磨菇、紅黃椒、花椰菜、美國生菜、玉米筍等蔬菜,但與義大利麵拌炒後有著淡淡的香氣,不想吃太多高膽固醇海鮮料的人,可以嚐嚐看這道健康料理。

飯後有果汁或咖啡、紅茶等,但最讓我們期待的是老闆特製鮮奶酪。有別於其他店家或市售包裝奶酪的「呆甜」(請用台語發音),老闆的手工奶酪甜而不膩,奶香濃郁,連不太吃甜點的阿水先生都稱讚喔。



嘿嘿!看完這篇文章有沒有飢腸轆轆的感覺啊?因為廚師只有老闆1人,做義大利麵又需要時間,所以建議大家在用餐時間提早一點去囉。

【店家資訊】
新喜朵廚房
地址:臺北市士林區忠義街110號B1(近陽明醫院)
電話:(02)283148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